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世卫组织一再强调目前没有预防和治疗新型冠状病毒的有效药物,还提醒普通人请勿自行服用双黄连口服液,这就有点武断了。
 
第一,相信世卫组织里几乎没有几个中医世家的,中药讲究升降浮沉、四气五味,不能妄断一定无效;
 
第二,本身中医是复方搭配,这次瘟疫属于“湿邪”,清热解毒原理上会有效果;
 
第三,世卫组织对病毒的了解全靠中国,又不像医生站在一线与病人打交道,到底有没有效果轮得到坐办公室的世卫组织来说么?
 
所以我们应该先看看一线的真实反馈,多开展一些实际运用案例,到时候我们会发现:
 
原来真的没效。
 
……
 
说真的,连李佳琦都不敢这么带货。
话题:



0

推荐

吴悦风

吴悦风

86篇文章 14天前更新

——让我们一起慢慢看清这个世界。—— “80后最具潜力私募基金经理”、央视财经频道特约评论员、前大型保险资管投资经理的吴悦风的投资研究分享平台。不代表供职机构的观点,不构成对任何投资者操作决策建议。个人微信公号:月风投资笔记(ID:yuefenginvest),欢迎关注。

文章